Sunday, June 21, 2009

bAd m00d~~~



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刚又跟宝贝吵架><
还吵到很够力~
我真的很不想你伤心流眼泪..我只想你开心只想见到你笑..
因为我很喜欢看见你笑~笑起来会比较美^^
但你在我心目中还是一样的美..我还是很喜欢..
我只是很不喜欢你跟男生信息罢了吖..因为我生气就代表我喜欢你!
如果我不喜欢你的话我会生气你跟男生信息吗?当然是不会的吖..
我敢承认..我是个很会吃醋的人..因为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我每天都没找女生信息过..因为我怕你生气..怕你会不理我!
我也知道你很不喜欢人家抽烟..你要我戒烟我可以为你而戒!只要你能给点我时间.. 如果你不喜欢我去浦我也可以不要去浦.. 因为我可以为了你而戒烟也可以为了你不去浦也可以为了你而笑也可以为了你而哭..
我愿意为这断感情付出..那你是否愿意为这断感情付出吗?
我会等你明天给我的答案..
宝贝我希望会是个好的答案..


我也很累了..
也是时候去噢噢了..
晚安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