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够衰!!!!!!

对不起噢~~~



这几天都很懒惰要写blog~~^^



也很少上线了~~



因为没什么时间~~



我也剪了头发了~~



得空就去我fs给我照片comment噢~~





这几天都过的不太好~




有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可以去跟我宝贝我还有在追着其他女生





妈嗨!!!!


我没做到都可以酱讲我???


真的够衰!!


最好是不要给我知道那个人!!


我是不会放过他的!!


两边对齐

刚又跟宝贝吵架...

我也知道是我打声了点...
但我就是生气你一直问我吖...
我都跟你说过我没做到咯...
我真的不值得让你信任吗?
我在做工都不能玩电话...
但我都不吊他...
我一样玩...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要陪你多一点...
你知道吗??
我做什么都是要我们感情好点...
你知道吗??
那个人讲几句话就要相信那个人???







如果我要靠女还有时间陪你吗?



如果我靠女还有时间打给你吗?



如果我要靠女的话根本没时间陪你的吖...



我整天只更你信息和讲电话罢了叻...










不说了


我很累了



晚安

3 comments:

  1. 古老话一句;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明天或许会更好”
    kaka^^

    ReplyDelete
  2. 多陪陪女朋友吧~~女生是需要男朋友陪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